女子当街撒钱事件续:淄博铁警已助其同家人团聚

2017-07-21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刘建新 陆春莹

赵某所乘坐的公交车视频截图

当街扔掉3000元的赵某

赵某的物品

  大众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刘建新 陆春莹)7月19日,本网刊发了一篇名为淄博女子当街扔掉3000元大钞后“逃走” 公交驾驶员全数捡回并寻人的报道,一名女子当街扔掉3000元后离开,拾金不昧的公交车司机求助大众网寻找失主。7月20日,大众网记者通过淄博火车站派出所了解到该名女子已被找到,并在民警的帮助下与家人团聚。

  7月20日凌晨3时许,淄博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例行夜间巡查时,发现在火车站广场北侧有一名神志不清女子。民警上前询问该女子情况,女子只能说清自己名叫赵某。询问期间该女子情绪激动、躁动异常,无法控制自己,民警立即拨打120经救护人员初步诊断,建议立即联系女子家人进行看护,随后,淄博火车站派出所2名便衣民警对其进行保护。8时40分左右,淄博火车站派出网络巡查小分队看到《淄博女子当街扔掉3000元大钞后“逃走” 公交驾驶员全数捡回并寻人》新闻报道,认出其中撒钱女子就是赵某,即联系淄博公交公司将赵某物品取回。 

  经民警多方查找9时40分,民警电话联系到赵某的父亲。赵某父亲介绍,赵某患有间歇性躁狂症,病情一直不稳定,18日清晨吃饭时发现女儿不见了,家人已经苦苦找寻两天未果。14时50分,在淄博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赵某父亲哥哥从枣庄赶到淄博与赵某团聚,民警将赵某的物品归还其家人。赵某的家人十分感谢民警及公交司机的帮助

    相关新闻:

    淄博女子当街扔掉3000元大钞后“逃走” 公交驾驶员全数捡回并寻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