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女子当街扔掉3000元大钞后“逃走” 公交驾驶员全数捡回并寻人

2017-07-19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视频中公交车司机下车捡钱
视频中公交车司机下车捡钱
女子上车拿包中的手机
女子把包放下后下车离开
驾驶员王建伟将女子的钱包带回义务站务室,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钥匙、现金三千余元。希望此女子或家人前往159路义乌站务室认领。
    大众网淄博7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许炳棋)7月18日,在淄博饭店附近,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光脚当街撒钱扔包,159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建伟紧急停车帮其捡起,但女子从包中掏出手机后便“逃之夭夭”。驾驶员王建伟将包裹带回路队,希望通过媒体寻找到该女子认领回钱包

  7月18日19时40分左右,159路驾驶员王建伟驾驶公交车行驶到淄博饭店附近的时候,看到一名妇女光着脚提着鞋在马路上扔包扔钱,据王师傅估计女子扔掉的钱差不多有三四百元:“我看她当时情绪很激动,提着鞋子在路边走,边哭边撒钱我赶紧将车停在安全位置,下车帮她将钱和包捡起来还她。”令王师傅没想到的是此女不接受无奈王师傅返回车中,打算回路队想办法联系她的家人

  王师傅刚返回车上准备起步,看到此女朝车走来,王师傅以为她是回来取包,赶紧开车门让她上来。女子上车后,将包内的手机拿走然后又将包扔在了王建伟师傅的车上,最后扬长而去。还在工作的王师傅只能将包拿回路队,交给了路队长。

  据王建伟师傅介绍,该女子扔掉的是两个包,一个男士包一个女士。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钥匙,包中现金加上女子扔在马路上的钱共计三千余元王师傅希望此女子或家人前往159路义乌站务室认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