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少年左脚遭大货车碾压

2017-07-19 11:24:00 来源: 大众网-鲁中网 作者: 王镇

视频截图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8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下午,淄博市临淄区敬仲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大货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孩撞倒后,碾压其左脚而过。目前男孩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据知情人士徐先生介绍,事故发生时间为13时50分,事发地点为321省道与辛广路路口。当时红色大货车沿省道自西向东行驶,少年骑车沿辛广路自南向北通过路口,大货车撞倒男孩后行驶一段距离才停下,男孩左脚遭到碾压。

  “事故发生后我才出来,那个孩子也就十六七岁的样子,左脚被碾压得很厉害,当时就昏迷了。”据徐先生介绍,14时30分许,120赶到,他和医护人员一同将男孩抬上救护车。对双方是否存在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徐先生表示并不清楚。他告诉记者,该省道车流量较辛广路大,辛广路绿灯时长明显较短,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随后,记者从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获悉,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派救护车前往后,将男孩送往临淄区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据该院急诊科大夫介绍,男孩因外伤导致休克,仍在昏迷中,目前检查结果尚未成形,医护人员正在对其进行全力抢救。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