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地杯"参赛球队阿森纳官员来淄博"提前探营"

2017-07-1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参观考察淄博市体育中心足球场
  
  参观足球博物馆
  
  参观考察酒店情况
  
  考察参观市体育中心训练房
  
  拍照留念  

   大众网淄博719日讯(记者 孙剑)“淄博的球场设施十分出色先进,我感到非常震惊。”一位来自英国的“国际友人”对淄博市体育中心这样评价到。719日,2017年“起源地杯”参赛球队之一英超豪门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负责青少年训练工作的后勤执行官瑞贝卡女士来到了淄博,实地参观考察了本次比赛的入住酒店、比赛场地及周边配套情况,并向淄博的赛事筹办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2017年第二届“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将于今年10月份在淄博举行,1012日拟定举办本次赛事的开幕式暨取球仪式。现已确定参赛队伍由首届比赛的4支增至6支,分别是中国青年选拔一队、中国青年选拔二队、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青年队、法国波尔多青年队、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青年队以及英格兰阿森纳青年队。而英超豪门阿森纳,则最早派出了官员前来淄博,为将来参加比赛的阿森纳青年队“提前探营”。

  19日上午,瑞贝卡女士在本次“起源地杯”赛事合作方盈方(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足球项目部赛事经理陈杰琼陪同下,首先参观考察了球队入住酒店的餐饮、客房及会议室情况,并对于比赛期间球队到达后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对接。随后瑞贝卡来到了淄博市体育中心,参观考察了本次比赛的场地、运动员休息室、训练房、游泳馆等场馆设施。

  “来了之后我很震惊,这里的场馆硬件设施非常先进非常一流,在这么好的场馆条件下进行比赛,也将对青少年球员的锻炼及快速成长起到很好的作用,是很难得的机会。同时这也是东西方两种不同文化间的碰撞。”第一次来到中国的瑞贝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届时我们的队员来到这里之后一定会非常兴奋,我很期待十月份比赛的正式开始。”

  19日下午,瑞贝卡一行又来到了“足球起源地”临淄,参观考察了设置在临淄齐都体育中心的另一块场地以及临淄足球博物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