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一高速路桥洞雨后成“汪洋大海” 目前已完成排水通车

2017-07-17 20: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7月16日,一场大雨过后,临淄区凤凰镇兴边路段的高速路桥下变成“汪洋大海”,洞下积水达60公分以上。
桥洞积水深,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很多轿车在此抛锚,车牌被冲落,电动车和摩托车根本无法通过。
因高速路桥下积水深,过往的车辆只能停在高速路桥前。
  大众网淄博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许炳棋)7月16日,一场大雨过后,临淄区凤凰镇兴边路段的高速路桥下变成“汪洋大海”,洞下积水达60公分以上,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很多轿车在此抛锚,车牌被冲落,电动车和摩托车根本无法通过。7月17日下午,此桥洞已经通车。
  据了解,临淄区凤凰镇兴边路段的高速路桥是济青高速公路正在拓宽的路段,位于临淄区凤凰镇西申村南,因道路施工,高速路桥下原有的排水系统已无法正常排水。进入雨季以来,每逢下雨此高速路桥洞就变成汪洋大海。7月16日一场大雨后,桥洞下积水深达60公分以上,由于周围的道路正在修路,这个桥洞成为附近居民的交通要道,桥洞积水使附近居民无法驾车外出。
  7月17日,工作人员用抽水泵将高速路桥下的水抽走,现已正常通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