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台球比赛在淄博落幕

2017-07-17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张若森
    大众网淄博7月1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张若森)7月14日至16日,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台球比赛在淄博市壹加壹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男子中式台球个人赛、女子中式台球个人赛、中式台球团体赛、男子斯诺克个人赛四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27名台球高手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淄博市体育总会、淄博市台球运动协会承办。经过3天的激烈较量,管立(济南)、相丽丽(淄博)、CU网咖台球俱乐部(淄博)、李虎(淄博)分别获得四个组别的冠军。7月16日上午,山东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科徐龙波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体育总会业务科科长张梅淄博市台球协会秘书长宫洪智参加赛事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台球赛是淄博市继2016年承办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台球项目后,连续第二年举办该赛事。相较于以往比赛,在赛事组织方面以及参赛选手的技术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能够感受出赛事在组织方面更加规范,这也要求我们这些参赛选手需要以更为重视的态度去参加比赛,从而提高淄博市乃是山东省台球运动员的整体素质。”女子中式台球个人赛冠军相丽丽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如今,中式台球项目在全国正在飞速发展,选手的整体水平每一年都在提升,这种快速的进步也能够从侧面体现出大家对于台球运动的喜爱和投入。”

  宫洪智介绍说:“与很多人理解的不同,其实台球是非常绅士的运动。为了让更多人的了解和重新认识台球运动,赛事组委会从比赛的秩序和执裁等方面进行了规范,从全省抽调了20名二级以上裁判员,其中有5名国家级裁判,并且要求参赛选手着装整洁,需要穿着西裤、皮鞋,并且不能在室内抽烟,真正的实现运动和健身。”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