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4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到淄博 8月上旬将迎来通知书投递高峰

2017-07-17 09:54: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7月16日12:05,邮政速递员(右)将上海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至张嘉琪的家中,张嘉琪的弟弟在一旁十分羡慕姐姐被名牌大学录取。
  晨报淄博7月16日讯(文/图记者 张培)今天,记者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获悉,淄博考生的首批34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根据往年的情况分析,预计到8月上旬将迎来通知书投递高峰。
  今天6:30许,记者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分拣邮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34份大学录取通知书。这是给淄博考生首批寄达的录取通知书。每份通知书外观都标注着大学名称,其中上海交通大学8份,华东师范大学1份,西南大学4份,上海大学7份,上海外国语学院2份,上海海洋大学3份,东北石油大学4份,上海政法学院1份,上海戏剧学院4份。这34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将分别投递至张店、高新区、临淄、桓台、沂源。邮政速递工作人员对每份通知书进行扫码分拣,送至各个速递业务网点,再由速递员把每份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家中。
  7:00许,开往各区县的邮政车出发,即将为34个家庭送上喜悦。新区营业部的速递员耿少杰担负着3份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投递任务。“上海交大1份,西南大学1份,上海戏剧学院1份,我要先联系考生,确认投递地址无误。”耿少杰告诉记者,往年有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上标注的投递地址与实际地址不同,影响了投递时效。
  9:00,记者跟随耿少杰来到龙禧花苑小区,为李啸宇送来上海戏剧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看到自己被理想的大学录取,李啸宇非常开心。
  10:20,在淄博高新区北营金鑫园5号楼,记者见到了被西南大学录取的杨靖雯。“我已经知道自己被这所大学录取,一直期盼着早点收到录取通知书。”杨靖雯说。12:05,五里桥小区的张嘉琪回到家,奶奶、爸爸、弟弟一起祝贺她收到上海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她介绍,今年的高考发挥一般,最终以理科661分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网控部负责人栾鑫淼表示,预计到8月上旬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量将迎来高峰。他介绍,考生和家长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在“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菜单中查询通知书的投递进度或直接拨打客服电话(0533)2881919和2884299咨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