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调整2017年服务业重点建设名单 新增44个项目

2017-07-14 11: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7月14日讯(记者 丁稳)7月14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政府网站获悉,日前,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2017年市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对淄政办字〔2016〕163号文件公布的2017年市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名单进行调整,新增项目44个,调出项目22个,调整后为170个,总投资9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0亿元。

  据了解,根据对淄博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实行动态管理的工作安排,经淄博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淄政办字〔2016〕163号文件公布的2017年淄博市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名单进行调整,新增项目44个,调出项目22个。

  记者梳理发现,新增的44个项目中,包括聊斋文化创意园项目、齐鲁云商电商平台项目等44个。调出的22个项目中,包括淄博天佑生态养老项目、奥莱电影小镇项目、淄博高新区文化旅游综合城项目等。2017年淄博市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调整后为170个,总投资9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0亿元。

  《通知》指出,年度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以调整后的名单为准,调出的项目不再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淄博市委、市政府“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总体要求,把实施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带动战略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着力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协调推进力度,确保完成项目年度建设任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