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旅行社进淄博”走进高青 助推旅游新业态

2017-07-09 12: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千家旅行社进淄博”高青踩线营销活动现场(边增雨 摄)
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淄博高富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宾共同按动启动球(边增雨 摄)
与会人员参观在河之洲水上乐园(边增雨 摄)
与会人员参观在河之洲水上乐园(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7月8日讯(记者 边增雨)7月8日,由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高青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千家旅行社进淄博” 高青踩线营销活动在高青县在河之洲水上乐园举行。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高青县政府副县长张欣欣等领导出席,省内主要客源城市旅行社及高青县县旅游企业、市区媒体代表200余人与会。
  会上,“千家旅行社进淄博” 高青踩线营销活动推出多条旅游路线,来自省内重要客源城市的旅行社及媒体代表集体游览在河之洲水上乐园,体验了水上乐园开园的精彩盛况。据悉,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是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淄博市重点突破发展的新业态项目。此次高青县旅游踩线营销活动将组织市外旅行社代表深度体验安澜湾黄河风景区、柳春园、天鹅湖国际温泉慢城、蓑衣樊村、国井1915酒庄、国井酒文化博览园等景区。
  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在致辞中说,高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积极打造高青生态游、产业游、智慧游、幸福游等旅游产品,高青旅游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突破。“千家旅行社进淄博” 高青踩线营销活动是向广大旅行商和媒体,向社会各界朋友,进一步宣传高青、推介高青,我们将整合优势资源,加快旅游市场开发,不断优化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产品,提升配套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在致辞中盛赞了高青旅游,他说:“高青县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温泉慢城、田园湿地、生态高青是高青旅游的幸福名片。”借助此次踩线营销,荆茂彬希望各旅行社更加了解高青旅游,将高青作为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中去,不断提升旅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千家旅游社进高青推介会上,高青旅游精品路线发布:
  1、在河之洲水上乐园
  2、安澜湾黄河风景区
  3、柳春园
  4、天鹅湖国际温泉慢城
  5、蓑衣樊村
  6、国井文化博览园
  7、国井1915酒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