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体教培训龙头鸿成教育斩获两项国家级殊荣

2017-07-06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张宇
陈鸿飞荣获“2017中国管理创新十大杰出人物”
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现场
荣誉牌匾
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
  大众网淄博7月5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张宇)近日,以“加速管理科学创新,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迎接大战略、大科学、大产业时代,探索创新驱动发展新路径”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国家党政军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管理科学大会上,淄博鸿成教育集团母公司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集团董事长陈鸿飞荣获“2017中国管理创新十大杰出人物”。
  据了解,本届大会安排了企业管理趋势热点论坛、专题论坛、企业家智库论坛、管理学家论坛、学术交流会等多角度、多元化活动。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家科技部原部长朱丽兰等十几位国家相关领导、知名管理专家学者、知名高校院长、商界精英出席了本次盛会。淄博鸿成教育集团董事长陈鸿飞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特约研究员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以深刻性、务实性、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阵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丰硕的会议成果为党和国家领导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为各级管理者提供理论和实践依据。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是目前中国管理科学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的盛会之一。
  经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及发现杂志社等权威机构的第一轮初审和最终评比,淄博鸿成教育集团母公司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集团董事长陈鸿飞荣获“2017中国管理创新十大杰出人物”。
  淄博鸿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册在淄博的一家集体育、艺术、文化课及食宿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教育培训机构,公司主营业务有健美操培训、体育赛事承办和表演、美术培训、文化课培训、全民健身的推广和发展。公司拥有4000余平方米的固定资产教学楼、周村健美操分部1.9万平方米培训基地、博山分部2000多亩美术写生基地,配套服务完善的硬件保障。公司旗下的鸿成健美操已经成为了山东省健美操培训的第一品牌,在全国健美操界享有盛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