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增一条主干道 西十五路开工

2017-07-05 10:25: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淄博新增一条主干道 打通中心城区南北交通 西十五路开工
  
  晨报淄博7月4日讯(文/图记者 潘赞名)今天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西十五路在经开区开始建设。西十五路由山东恒祥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第一阶段首先打通了正在建设的华光路西延路段与已经建好的人民路西延路段。
  今天上午,记者在人民路西延路段的北侧,看到一台台施工机械正在对路面进行平整,短短几个小时,15米宽的路基已经有了雏形。
  据了解,西十五路道路建设工程为新建城市主干道,建设范围为鲁泰大道至孝妇河东岸,道路全长约2800米,规划道路红线40米,两侧道路绿线各20米。项目总投资约8190万。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交通信号设施等。西十五路不仅是经开区的一条主干道,同时也是打通中心城区南北交通的干道,对于全市发展有重要意义。
  今年年初,经开区确立了投资20亿元建设9条道路计划。目前在建的有鲁泰大道西延,长约7100米;中润大道西延(续建),长约6010米;人民路西延(续建),主要是西段,一直延伸到正阳路,总长约3400米;西十五路(新建);张周路改造工程(新建),全路面提升改造,长约5400米;姜萌路北延(续建),长约7264米;苏袁路(新建),长约2700米;华光路西延(新建),长约2000米,从张店延伸到学院东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