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皮小火车南仇站恢复售票 节假日旅客日均200人以上

2017-06-3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坤

  大众网淄博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徐坤 通讯员 梁兆福)6月30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铁路局淄博车务段获悉,辛泰线绿皮小火车第一个允许旅客上下车的站点南仇站自6月24日恢复售票业务以来,已发售车票286张。

  记者了解到,此次辛泰线南仇站恢复办理售票业务,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旅客,方便旅客在2017年暑运来临之际购票乘车。恢复售票业务后,旅客在南仇站可以办理购买7053/4次车票、全国异地票,网络、电话定票换取纸质车票,以及退票、改签车票等业务。

  针对此次恢复办理售票业务,车站升级了售票网络通道,配备了全新的售票设备,提高了售票速度。同时,为方便乘客购票,对售票室进行了改装,在售票窗口前搭设了雨搭并且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客运售票人员。6月24日至30日过渡期间,针对刚刚恢复售票业务旅客还不了解的情况,车站每日安排专人引导乘车旅客进行购票乘车。

  据了解,今日南仇站上车100余人,预计节假日上车人数可达200人以上。从以往情况看,南仇站客流多为临淄城区乘坐小火车进山的游客和户外“驴友”,也有少部分临淄周边如青州、广饶等地区慕名而来乘坐小火车的旅客。

  南仇站铁路民警特别提醒各位旅客,自7月1日起在南仇站乘坐7053/4次列车的旅客需购票验票进站,没有车票将不得进站乘车。前来南仇站购票乘车时,一定要携带居民身份证等必要证件,以便实名制购票和验证乘车,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违禁品进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