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公布新失信名单 曝光12名“老赖”

2017-06-23 15: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闫晓
  

   公告

  

   公告

  

   公告

  大众网淄博623日讯(记者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闫晓)623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高新区法院获悉,12名“老赖”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被曝光。其中,女性5名,男性7名。  

   失信被执行人:韩秀芹

  

   失信被执行人:贾彩宁

  

   失信被执行人:刘强

  

   失信被执行人:刘学山

  

   失信被执行人:马建华

  

   失信被执行人:田发达

  

   失信被执行人:王光临

  

   失信被执行人:王国泉

  

   失信被执行人:张继栋

  

   失信被执行人:张金霜

  

  失信被执行人:周雷

  

   失信被执行人:朱海燕

  高新区法院执行负责人王东升表示,淄博高新区法院已决定从2017615日到2017925日,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活动中,法院将强力推进加执行工作力度,加大财产查控力度和打击惩戒力度,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坚决执结到位。同时,将全面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信息,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形成强大的社会舆论压力,最大限度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义务,以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