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第12批次公车29日开拍 66辆各品牌公车静待新主人

2017-06-23 15:11: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崔晓蕾

  晚报讯 (记者 崔晓蕾)昨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淄博市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即将在6月29日进行第十二批次拍卖。拍卖标的包括帕萨特、别克、奔驰、桑塔纳、捷达、起亚、柯斯达等品牌共66辆汽车(均不含车辆号牌)。

  记者了解到,6月26日—28日,本次拍卖将在天齐汽车博览园二手车广场展示标的。6月29日上午8:30,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公开拍卖。

  竞买人可在6月26日-28日工作时间内(28日下午15:30截止),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bggzyjy.gov.cn/),已注册竞买人可直接登录报名;未注册竞买人请点击企业会员系统免费注册(注册类型:产权竞买人),完善相关信息后提交验证,待验证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

  据悉,每交纳1万元可竞买任意一辆车。竞买人报名成功后,按照《产权交易报名确认单》指定的银行及账号,必须采用电汇或网上银行转账的方式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以到交易中心账户时间为准)为6月28日15:30;未成交的本息全额退还,成交的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