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交警严查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2017-06-21 10: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坤 曹利
查处的违规车辆
交警要求车辆停车接受检查
交警正敦促司机对车辆上锁
   大众网淄博6月21号讯(见习记者 徐坤 通讯员 曹利)6月15日18时至24时,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了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据悉,此次行动目的是为了深化路面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推进春夏整治专项行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行动中,参战民警利用科技手段进行视频侦查,梳理出大货车、渣土车流量较大的国省道,通过细致研判,迅速出击,以张店区南外环、湖罗路等主要国省道为重点道路,以建筑用料和废料运输车、渣土砂石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等城市工程运输车辆为重点车辆,严查严处货车超限超载、改装改型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中,共查获货车超载38起,改装改型25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起,暂扣违法车辆45台,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