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取缔42家露天烧烤 烧烤点安摄像头实时监控

2017-06-16 10:32: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营 报道

  晨报淄博6月15日讯 近日,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自5月份开始至今,张店区346家露天烧烤店已取缔42家。

  近日,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狠抓露天烧烤治理。5月份开始张店区开展露天烧烤、大排档专项整治,截至目前,346家露天烧烤已取缔42家,暂扣大小炉具89余台,罚款近2000余元。据了解,被取缔的这42家露天烧烤都不是正规经营,除了在非法建筑内经营,还拒绝更换无烟烧烤炉具。工作人员多次劝说仍不改正,因此予以取缔。

  此外,针对义乌西街、明清街、莲池中心街等重点路段,合理调度安排人员、车辆重点巡查。特别是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期间,实行中队长带班制和错时上下班制,有效杜绝了个别业户“游击战”。结合公安部门“刑责治烤”工作经验,在每个烧烤点安装摄像头,便于实时监控管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