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淄博代表团成立

2017-06-13 11:23: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禾
本报记者 于磊 报道

  本报济南讯 6月11日,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淄博代表集体报到。12日上午,召开淄博代表团建团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周连华为淄博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于海田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为淄博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在各市党委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风会纪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酝酿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周连华就严肃会风会纪、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提出要求。
  周连华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省党代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科学谋划好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周连华强调,会风体现作风,作风关系党风。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九严禁”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要求,自觉把严守会风会纪作为讲政治、守规矩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一切按纪律办事、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以自身模范行动营造好、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周连华强调,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履行好代表职责。要讨论审议好大会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做好选举工作,把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定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树立标杆、作出表率,充分展示淄博代表良好形象。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深刻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厚望与重托,努力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