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2017-06-05 21: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6月5日讯(见习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齐山峰)2017年高考在即,为确保各考点安全可靠供电,考试顺利进行,国网淄博供电公司针对各考点实际情况,制订保电方案,拟每考点至少配备一台应急发电车,并安排专人值班,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据悉,今年淄博市共有29752人参加高考,共设8个考区,16个考点,1013个考场,其供电责任不容小觑。淄博供电公司高新分中心专责李泽介绍说:“我们从6月1号开始,在淄博十一中、淄博中学所供电的10千伏万达线、彭官线等主供线路和支线展开特巡,并全天候监测线路运行情况,旨在及时消除所发现的隐患,确保供电可靠。” 在巡视线路的同时,淄博供电公司还联合各考点配电室负责人,对配电设备开展了地毯式排查,确保高考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我们要做到把各类突发情况全面考虑到,应急发电车和值班人员能够随时待命,并把所有准备工作都坐到最前面。”6月4日,高新分中心四宝山供电所所长王冬在淄博中学的供电应急演练配电室内如是说。随后,他让记者看了线路、配电室隐患排查治理表,巡视排查时间、责任人、隐患处理情况等内容记录地巨细无遗。王冬说:“高考保电是大责任,绝不能有丝毫马虎。”

  据悉,高考期间,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将停止所有电网检修工作,全力服务高考保电。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