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交警发布高考期间交通管制路线

2017-06-02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冯长冰 何金金
   大众网淄博62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冯长冰 何金金)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沂源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沂源县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考试工作将于67日至8日在沂源一中、沂源二中举行,为全面加强路面管控工作,沂源交警大队将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保障考生和家长在高考期间道路交通顺畅。

  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沂源县交通管制路线为:沂源一中考场,新城路与富源路交叉路口至新城路与埠岭路交叉路口;沂源二中考场,天津路与枣庄路交叉路口至天津路与南麻大街路口。沂源交警大队将在管控范围内共设10个执勤岗位,部署警力19人,保障考生和家长在高考期间道路交通顺畅,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应试交通环境。

  同时,沂源交警大队各岗位民警将按时定点、定人、定责,全力做好考生入场前、散场后的交通疏导及车辆排放工作,并配备“高考提示牌”、反光锥筒、警戒带等器材,以及禁止鸣喇叭、禁止通行等简易交通标志,确保考点路段“绿色通道”的畅通。交警在此提醒市民出行时注意选择合理路线、适时绕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