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12:00起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方向封闭1年

2017-05-27 09:59: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伊巍

  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交通限行方案确定

  记者 伊巍 报道

  晨报淄博5月26日讯 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即将施工,根据施工要求,自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对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实施单向交通封闭,封闭时间1年。

  近日,滨莱高速改扩建项目办在淄博组织召开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交通封闭方案审查会。会议邀请了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省交通厅公路局路政处,淄博市、莱芜两市高速办,两市交警部门、路政部门,济青改扩建项目办,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滨莱项目总监办、施工标段等相关单位参会。

  经审查,会议同意自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对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全线北向南半幅单向封闭、南向北半幅限速限车通行的交通组织方案,这意味着自2017年6月15日12时以后,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方向单向封闭一年,与此不同的是莱芜至淄博方向畅通,但会进行限速(限速多少待定)。

  会议还同意自2017年6月20日12时至2017年6月21日24时,对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新区收费站至莱芜枢纽立交段双向封闭交通进行上跨桥梁拆除施工的交通管制方案。

  另外,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交通方案,加强与地方政府、路政、交警等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及时发布相关施工信息;加强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合理规划救援通道,加强与高速公路管养单位的沟通协调,合理配置应急物资和设备;加强与公安交警、路政、消防、医疗机构等部门的沟通,组织应急演练,保障施工与通行安全。

  记者在此提醒市民:今年6月15日12时后,不能走滨莱高速去博山等地,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