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全民健身再添“新成员” 吴冰保龄球馆増健身好去处

2017-05-27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淄博全民健身再添新去处

 

山东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韩晓华致辞

俱乐部创始人、总教练吴冰女士

参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现场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名嘴”董平生主持启动仪式

保龄球体验中(孙剑 摄)

吴冰保龄球馆(孙剑 摄)

吴冰保龄球馆淄博店正式启用后,将在今年夏天举办淄博市保龄球青少年夏令营。

  大众网淄博5月26日讯(记者 孙剑)5月26日,淄博市全民健身场馆再添“新丁”——淄博全民健身保龄球体验活动暨吴冰保龄球俱乐部淄博茂业店正式启动,保龄球正式加入淄博全民健身行列,从此喜欢保龄球运动的市民有了自己的健身交流平台。

  山东省小球管理中心书记韩晓华,淄博市体育总会秘书科副科长曹晋芳,茂业集团山东区总经理陈快主,山东保龄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王振华,吴冰保龄球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冰、总经理张晓晖等出席启动仪式。活动还邀请了山东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董平生主持。

  据悉,吴冰保龄球俱乐部是一家以全民健身运动服务为宗旨,从事保龄运动的推广、培训、赛事运营的专业俱乐部。第一家球馆于2013年在济南启用,是我省最大的保龄球馆,淄博茂业球馆面积2000余平米,共有保龄球球道18条,在全省位居前列。可承接全国以上级赛事。据了解,6月3日,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将在这里开打。

  除了拥有良好的硬件设施外,俱乐部还拥有优秀的教练员团队,俱乐部创办人、总教练吴冰女士从事保龄球运动20余年,多次获得过全国冠军,并入选国家队,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重大赛事,并将自身运动技巧和参赛经验分享给众多保龄球爱好者,曾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吴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保龄球具有娱乐性、趣味性、抗争性和技巧性,“由于是室内活动,不受时间、气候等外界条件的影响,不受年龄的限制,易学易打,是一项男女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

  “球馆的开放填补了淄博市全民健身项目的一个空白,由于保龄球项目老少皆宜,必将会吸引一大批热衷于此的全民健身者,淄博市体育总会也会借此大力推广普及这个项目,让这一非奥运项目在淄博落地开花,结出硕果。”曹晋芳说道。

  吴冰保龄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晓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市民健身需求不断增加,俱乐部希望将保龄球运动在淄博推广,在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基础上,涌现出淄博优秀的保龄球运动员,登上高水平赛场,为淄博争光、为山东争光。”

  据了解,在吴冰保龄球馆淄博店正式启用后,将在今年夏天举办淄博市保龄球青少年夏令营。在活动中,俱乐部将免费提供教学和技能培训。同时,俱乐部在对外开放用于市民健身之余,也将承接全民健身保龄球的赛事活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