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3个月累计拆除666万平方米违建

2017-05-26 11:05: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伊巍
  晨报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杨东刚报道)今天,记者从淄博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获悉,淄博市3个月完成全年的拆违任务,累计拆除666万平方米。
  2月10日,淄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动员会,此次拆违结合开展住建部卫星遥感图斑、土地卫片检查、“打非治违”、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将违反规划强制性内容,占用道路红线、侵占泄洪河床、存在安全隐患、妨碍重点工程建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群众反应强烈的违法建设,坚决予以拆除。
  截至5月19日,全市共排查摸底违法建设1087万余平方米,已拆除违法建设666万平方米,完成治理任务的61.3%,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年度治理任务,走在了全省前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