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

2017-05-25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马越)5月25日,淄博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员党性体检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参加政治体检。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淄博高新区检察院的党员干警们依次参观了中心大厅、党史长廊、初心唤醒室、党性自检室、组织生活会议室、党性会诊室六个功能区域,并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自检、民主评议等方式,对每名党员干警的党性、政治标准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

  此次“党性体检”活动,是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组织建设中的一项关键环节,是实现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全方位、多视角地检视自身,让“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进一步提升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举措。通过开展党性体检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