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踹电梯的“猛男”找到了 赔钱还要刑拘

2017-05-25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邢军 彭延群)快结婚的张店男子赵某因生活压力大,与女友看婚纱时发生争吵,竟把脾气撒到电梯身上,一脚猛踹造成1人被困,电梯也遭到损坏。张店警方通过排查百余个监控探头,终于找到赵某。目前,赵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11日14时许,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接到报警,茂业天地工作人员称有人蓄意破坏商场内电梯,造成电梯损坏,1人被困其中。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位于该商场8楼的一部电梯梯门向内凹陷,被上升的轿厢顶了出来,损坏比较严重。现场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白衣男子朝电梯门中间猛踹一脚后,转身搭乘另一部电梯离开。

  “我们通过监控确定了男子及其女友的衣着和体貌特征,发现他们骑一辆白色电动车离开了商场。”为尽快找到嫌疑人,办案民警开始沿着他们的活动轨迹查看监控视频。由于监控清晰度不够,而且连续性不强,民警们经常跟着跟着就跟丢了,只能再查看交警和‘天网’系统的监控。

  通过查看百余个监控探头的大量视频,5月22日,民警终于锁定了嫌疑男子的一处落脚点——位于华夏国际附近的某小区。民警驱车赶往该地点后,通过嫌疑男子的女友,找到嫌疑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男子赵某(淄川人)当时并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民警让其看过监控视频后,赵某对自己的冲动行为非常后悔,表示愿意承担18000元的电梯维修费用。据赵某称,他的脾气本就比较暴躁,加上临近结婚琐事较多,生活压力比较大。当日赵某陪同女友到商场看婚纱,因小事发生争吵,冲动之下才做出脚踹电梯的举动。

  犯罪嫌疑人赵某涉嫌寻衅滋事,目前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