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走进淄博市中埠镇小学

2017-05-25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525日讯(记者 丁稳)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情暖童心”共青团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程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六一来临之际,淄博市青少年宫乡村帮扶支教成果汇报展演暨“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走进中埠镇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此次活动是淄博市青少年宫自2016年走进中埠镇小学帮扶支教以来取得的成果展示。活动包括书画展、艺术汇报展演和趣味游戏体验活动等。书画展汇集了孩子们优秀的书法绘画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渗透着扎实的基本功。艺术汇报展涵盖了民乐合奏、合唱、舞蹈、武术展演、吟诵、钢琴等多种表演形式。在游戏体验活动中,孩子们可以体验飞叠杯、滚铁环、空竹、桌上足球、平衡车、地壶球等13个体验项目,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有收获。

  记者了解到,“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活动的开展,贴近青少年学生身心发展特点,能够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需求,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淄博市青少年宫将创造更多的机会,将优质的公益性校外教育服务理念、方法送到乡村地区,将乡村帮扶支教成果惠及更多孩子,更好的满足淄博市青少年儿童的活动需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