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精神病女写出家人信息,救助站帮她找到家

2017-05-25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唐菁 吕志远
  
  走失的女子
   
  袁文秀在纸上写下的信息  

    大众网淄博525日讯(记者 唐菁 通讯员 吕志远)522日,大众网报道了《年轻精神病女走失 请大家帮她回家》淄博市救助管理站帮助精神卫生中心救治的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精神病人找家,该女子自称杨英,24日杨英精神稳定后提供了更多身份信息,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联系到她的哥哥,24日下午“杨英”回到周村的家。

  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见到“杨英”时,她正在医院活动室看电视,据值班护士说,“杨英”的确好转很多,但是思维还是有些混乱。救助站工作人员把“杨英”单独叫到病房里,一边安慰她一边进行询问,与发现时相比她似乎安静了很多。

  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杨英”的话多了起来,并且表示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家人的名字、家庭住址都写下来,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她在纸上写下了“袁文秀”三个字,还有“周村大街、东马庄”等地名。这些地方确实都是周村区实际的村居,“看来是离真相越来越近了”工作人员心里都热乎乎的。“你还能写出你爸爸、妈妈的名字吗?还有哥哥弟弟呢?”在工作人员的询问下,她又写下了袁某某等人的名字。救助站工作人员立即带着得到的信息赶到般阳路派出所,在公安机关的配合和支持下,终于确定了“杨英”的身份,原来她就是“袁文秀”,并且与她的哥哥取得了联系。

  据袁文秀的哥哥介绍,袁文秀患有精神疾病,519日上午11点多从周村家中出走,家人到处寻找未果,在当地报了警,谁都没想到她能走到张店。下午四点半,袁文秀的哥哥把她从医院接回家中。

  相关链接:年轻精神病女走失 请大家帮她回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