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880套公租房6月1日起申请报名

2017-05-25 09:39: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张亚军

  幸福城880套公租房6月1日起申请报名 城镇低保家庭月租金0.395元/㎡

  晨报淄博5月24日讯(记者 张亚军报道)今天,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及申请等有关情况开始进行公示。据了解,此次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计划分配房源880套,符合条件家庭可于6月1日-23日(不含节假日)进行报名。

  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淄博新区华光路以北,联通路以南,上海路以西,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536套,此次计划分配880套,楼号分别为3#、4#、5#、6#、7#,每栋楼各176套(根据报名家庭情况,可适当调整分配房源数量)。

  此次公租房租金实行差别化租金政策。2017年租金收取标准为:城镇低保家庭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0.395元收取;取得《淄博市廉租住房租房补贴证》的城镇低收入家庭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185元收取;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的家庭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6.32元收取。

  两类家庭可以申请此次公租房配租。其一,具有中心城区(张店区、高新区,文昌湖区、淄博经济开发区,下同)户籍并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或《淄博市廉租住房租房补贴证》的家庭;其二,非中心城区户籍家庭,在中心城区有固定工作并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的家庭。

  报名审核通过后,相关部门将会按照《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综合排序计分规则》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进行分类计分排序,根据排序情况依次选房。

  此次幸福城公租房报名时间为6月1日-23日(不含节假日)9:00-11:30,14:00-17:00。报名地点:幸福城公租房小区内。如果相关政策不熟悉或者有疑问的申请家庭,可向淄博市住房保障中心审核分配科咨询,电话:2174252。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