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男子出走 父亲寻子1个多月无果

2017-05-25 09:36: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赵文晶
  25岁男子离家出走 父亲寻子1个多月无果 武亚迪你爸爸喊你快回家

  

  武亚迪照片

  晨报淄博5月24日讯(记者 赵文晶报道)一名25岁的男子离家出走一个多月,父亲四处寻找儿子未果,于是求助媒体和公益组织帮助寻找,但至今没有儿子的下落。今天,记者与离家出走的男子父亲武先生取得联系。

  据武先生介绍,4月19日,因为一点小事情他批评了儿子几句,儿子为此离家出走。据他了解到的信息,4月20日儿子曾出现在博山客运中心一家旅馆内,从那之后就没有儿子的有关信息了。武先生告诉记者,他儿子叫武亚迪,性格比较内向,身高1.83米左右,人比较瘦。走时上身穿白色运动服,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由于武亚迪最后在博山出现过,博山应急救援的志愿者也一直在帮助,目前还没有任何线索。

  武先生告诉记者,希望一个月来招过工的商家店铺或提供食宿的单位负责人多留意一下,有线索可拨打武先生的电话18653333982。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