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桓台县公安局打造“锤头队伍” 荣膺“全国优秀公安局”

2017-05-24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淄博市举行桓台县公安局荣膺“全国优秀公安局”授奖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组织教育处副处长张海龙宣读了公安部表彰命令

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向桓台县公安局颁发了“全国优秀公安局”奖匾

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向桓台县公安局颁发了“全国优秀公安局”奖匾

  大众网淄博5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曹峰 董春鸽 刘博)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5月24日,桓台县公安局荣膺“全国优秀公安局”授奖仪式在桓台宾馆隆重举行,桓台县公安机关以“务实、担当、创新、争优”的精神打造一支有“锤头精神”的公安队伍。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局先后两次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

  5月19日,五年一次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桓台县公安局获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5月24日上午,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荣膺全国优秀公安局受奖仪式在桓台宾馆举行。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省公安厅政治部、市公安局和桓台县有关领导出席仪式。授牌仪式上,山东省公安厅组织教育处副处长张海龙宣读了公安部表彰命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向桓台县公安局颁发了“全国优秀公安局”奖匾。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指出,近年来,桓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跨越式发展,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此次,桓台公安已是第二次获此殊荣

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在仪式上讲话

桓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京义表示,桓台县公安局将围绕忠诚品格、担当精神、创新意识、务实作风这四个方面,倾力打造齐鲁最安全区县、最活力警营、最满意公安。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指出,近年来,桓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跨越式发展,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此次,桓台公安已是第二次获此殊荣。荣誉来之不易,未来任重道远。希望桓台县公安局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探索积累经验,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更多品牌亮点。

  在颁奖仪式之前的新闻通气会上,桓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京义表示,桓台县公安局将围绕忠诚品格、担当精神、创新意识、务实作风四个方面内容,倾力打造齐鲁最安全区县、最活力警营、最满意公安。

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现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淄博市公安系统有2个集体、2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桓台县公安局被公安部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局”;淄川公安分局般阳路派出所被公安部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淄博公安交警支队交通管理科科长胡波、张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耿一民被公安部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