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精神病女走失 请大家帮她回家

2017-05-23 14: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唐菁

“杨英”写下了自己和家人的姓名

走失的女子

走失的女子

  大众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唐菁 通讯员 吕志远)5月22日,淄博市救助管理站帮助精神卫生中心救治的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精神病人找家,该女子自称杨英,1993年出生,家在马庄。

  在精神卫生中心病房里,救助站工作人员见到了这名被救治的女子,该女子看上去面容略显憔悴、长发,30岁左右的年纪,身高约160cm,衣着比较整洁,上身穿黑色白花的短袖,下身是一条颜色鲜艳的花裤子、黑色鞋子。

  经了解,2017年5月20日下午17时15左右,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张店区傅家镇宋家村北社区3号楼一单元内发现该女性,该女性坐在楼梯口台阶上很长时间了,交流起来有些异常,似乎是精神不太好,考虑天色渐晚她没有地方落脚,于是报了警。派出所出警后,发现该女子身上没有任何证明其身份的信息,也不能与人进行正常交流。民警询问她个人信息,她自称杨英,1993年出生,今年24岁,属鸡,其父亲叫杨义,66岁,哥哥叫杨杰,口音为山东口音,说家在马庄,房子被拆了,于是在这买的房子。

  民警对该女子提供的信息进行了查询和核实,没有查到相关信息,于是民警走访了附近的居民,据宋家村一名居民介绍,5月20日早上6时左右,他出门时发现单元楼内坐着一个陌生女子,问她是做什么的,她就说这座楼是她父亲的房子,她要搬进来住,可是谁也不知道她是谁。值班民警只能将该女子送到了精神病院先进行救治。

  在精神病院治疗过程中,“杨英”又陆续写出了许多信息,她在纸上写下了妈妈叫刘淑贞,自己出生于1993年9月3日,自己小学就读于张店区马尚小学,在张店职专上了2年学,还写出了两名同学的姓名:小学同学李义英,中学同学刘英云。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到精神卫生中心甄别后,根据该女子提供的信息再次进行了查询,还是毫无结果。

  为帮助其找到其家人,如有线索请及时拨打大众网热线:0533—2868222,或者市救助管理站电话:0533-8403178。

    相关链接:走失精神病女写出家人信息,救助站帮她找到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