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4家企业荣登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榜

2017-05-23 09:39: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孙晨

  鲁中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孙晨)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和经济学院联合发布《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2017)》。淄博医药行业4家企业荣登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榜。

  此次入榜的这四家企业分别是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排行榜首次对国内8万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能力进行了全覆盖、全方位的评价,公布了中国创新企业的前1000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企业创新能力排行榜。该排行榜主要依托中国企业创新能力数据库,就技术创新而言,该榜同时基于专利的数量和质量对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进行评价;就非技术创新而言,排行榜涵盖了创新价值扩散、创新网络宣传方面的指标,从而能够更加全面地评价企业的创新能力,能够为学术研究、政策制定和金融投资提供关于企业创新的信息完备、质量可靠的基础性数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