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旅行社走进“陶琉古镇” 感受“文旅之都”独特魅力

2017-05-2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千家旅行社走进“陶琉古镇”博山

踩线活动启动

合作单位签约

推介博山旅游资源

景区实地参观踩线

  大众网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孙剑)在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5月19日至20日,作为“千家旅行社进淄博”踩线营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青岛、威海、烟台、潍坊、东营、滨州等山东省内的诸多旅行社走进博山,感受到了“陶琉古镇 文旅之都”的独特魅力。

  5月20日上午,“千家旅行社进淄博”博山踩线营销活动推介会在博山区工人文化宫举行。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荆茂彬,博山区人大副主任司志荣,博山区副区长康义文,博山区政协副主席王博,淄博市旅发委市场开发科科长牟永波,博山区旅游局局长夏艳华等相关领导及各地旅行社代表、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代表等约300人参加。

  推介会上,夏艳华对博山旅游资源进行了现场推介,并盛情邀请广大游客来博山做客。原山国家森林公园、鲁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元溶洞、人立China琉璃小镇、中郝峪幽幽谷等重点景区和旅行社代表一一进行资源推介。现场还播放了博山籍著名演员高亚麟推介家乡旅游的视频。随后,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和东营金桥旅行社,万杰旅行社和山东中国旅行社现场签订合作协议。现场领导共同上台启动了本次踩线营销活动。

  此次踩线营销活动,旅行社通过对鲁山国家森林公园、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元溶洞景区、博山溶洞樵岭前景区、淋漓湖景区、China琉璃小镇、莲花山景区、中郝峪村、乐疃村进行实地考察,对博山旅游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对博山旅游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游客观赏风光秀丽的生态美景,感受淳朴厚重的民俗风情,品尝色味俱佳的博山美食。

  据了解,“千家旅行社进淄博”博山踩线营销活动,是“千家旅社进淄博”营销活动的继续和延伸,旨在推动市区联手、共同拓展、深化提升淄博市国内旅游规模、做大做强旅游地接市场。博山人文旅游资源,孝文化、陶琉文化源远流长,自然风光秀美,是发展旅游的宝地。

  “近年来,博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发展,乡村旅游、景区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希望旅行商通过本次踩线营销活动,更加深入地认知、了解博山旅游,在此基础上规划设计适合当地游客的旅游线路产品,将博山作为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中去,积极进行推广和宣传,不断提升旅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荆茂彬在启动仪式上说。

  康义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博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把建设文旅之都作为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品牌优势和生态、文化、产业等优质资源,获得好客山东旅游创新示范区、省乡村旅游品牌集约化发展区等称号。“‘千家旅行社进淄博’博山踩线营销活动是扩大和提升博山区国内旅游规模、做活做大旅游地接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与国内广大旅行商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的重要平台,对博山旅游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康义文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