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到淄博调研“三去一降一补”情况

2017-05-2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孙前 孙盟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魏余秀讲话。
调研组一行到瑞阳制药有限公司考察。
   大众网淄博520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孙前 孙盟)517日至19日,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魏余秀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淄博市就基层政协工作和推动“三去一降一补”取得实质性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淄博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副主席蒲绪章、秘书长李先坤及相关区县负责同志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高新区MEMS产业孵化器、山东国金新能源汽车项目、山东卓创资讯有限公司、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耐材集团鲁耐窑业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博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企业、基层政协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指出,“三去一降一补”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近年来,淄博市不断加大改革力度,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有力、有效。要切实发挥好企业主体作用,认真落实中央及我省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关政策要求,确保“三去一降一补”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淄博市基层政协组织健全,工作开展亮点多、经验多,值得借鉴。要切实调动基层政协工作积极性,配齐配强基层政协工作队伍,不断丰富创新基层政协履职形式,开创基层政协工作新局面。  

  淄博市政协领导表示,要认真研究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紧抓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这个“牛鼻子”,认真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要求,在转方式调结构上下功夫、出效果。要认真吸纳此次调研基层政协工作情况,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和“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城市工作思路,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