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淄博市青年学生纪念建团95周年辩论赛举行

2017-05-19 20: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刘文才
  
  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马召芹为冠军代表队颁奖
  
  辩论赛现场
  
  淄博市教学研究室办公室副主任张家军现场点评

   大众网淄博519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文才)518日至19日,青年之声·淄博市青年学生纪念建团95周年辩论赛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马召芹观看比赛并为冠军获得者颁奖。

   本次辩论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分别围绕“成功路上,好队友与好对手哪个更重要”“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更近还是更远”两个辩题展开。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0支代表队进行了唇枪舌战的激烈对抗,最终,淄博四中代表队凭借现场的出色表现一举夺魁,淄博中学二辩李朔韬被评为最佳辩手。比赛过程中,淄博职业学院、市教学研究室等单位的评委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给辩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据悉,本次辩论赛是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青年学生思辨能力、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