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工商开通微信平台“微距离”服务网民 关注可线上查询业务

2017-05-19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博市工商局局长刘波点击发送第“淄博工商”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第一期内容。

“淄博工商”微信公众平台菜单栏内含实用的内容和板块。

“淄博工商”微信公众平台菜单栏内含实用的内容和板块。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添加“淄博工商”微信公众号。

  大众网淄博519日讯(记者 仇晶)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淄博工商”微信公众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营,自此,淄博工商部门打通服务群众新渠道。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搜索“淄博工商”进行添加。

  519日上午1051分,随着淄博市工商局局长刘波在电脑端的点击操作,淄博工商微信公众平台宣告正式开通。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淄博工商”微信平台既有内容丰富多样的工商动态信息,还包括“走进工商”、“办事指南”、“政务公开”三大板块,其中“办事指南”板块中还包括名称登记、企业登记、个体户登记等网上登记服务,以及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模块;“政务公开”板块,则包含了工商部门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信息公开等内容。

  淄博工商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不仅方便群众查询和办事,更实现了工商服务从键盘到指尖的转变,网上注册登记进入“微时代”。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