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交警新增3600余米隔离护栏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2017-05-19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吴柯颖
高青交警新增3600余米隔离护栏
新增护栏后的道路状况
    大众网淄博519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吴柯颖)近日,高青县市民们出行时发现,在芦湖路上新增了一排崭新的隔离护栏。据了解,这是高青县交警大队为了规范该路段通行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新举措。

  为了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提高道路通行能力,高青交警近日经过科学调研,在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芦湖路,按照道路隔离设施设置标准,安装交通隔离护栏。该护栏北起田横路,南至大悦路南桥头,全长3600米。

  通过安装交通隔离护栏,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档次,规范了车辆通行秩序,有效减少了驾乘人员不文明现象,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群众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方便快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