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六名学生在淄河游泳死亡?公安辟谣:系谣言

2017-05-19 13:20: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宋婷婷
 

  

  

  

  鲁中网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宋婷婷)昨天,一则“临淄某中学6名学生在淄河游泳死亡”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消息真伪一时难以辨别。对此,鲁中网记者采访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了解到,近期未接到辖区学生溺亡的报警,朋友圈这则消息系谣言。

  昨天上午,鲁中网网友反映,“临淄某中学6名学生在淄河游泳死亡”,并附有“学生家长在水边痛哭”的视频。视频中未有明显的地域标志,为弄清消息真伪,鲁中网记者为此向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采访了解到,近期未接到有学生溺水的报警,该消息并非发生在淄博临淄,“临淄某中学6名学生在淄河游泳死亡”的消息系谣言。

  此外,记者从网上搜索,发现类似消息还出现在德州、岳阳康王,经证实都是谣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