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大众网最美护理风采投票获奖名单出炉

2017-05-17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最美护理风采展示”获奖名单
   
  优秀护士名单  

    大众网淄博517日讯(记者 孙奉娟)105幅来自张店区各医院的作品参赛,共有124091人参与投票……“最美护理风采”评选活动自59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关注。目前,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经过市民投票和评比小组打分后,共评选出20幅作品获奖,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在国际护士节期间,为展示护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营造全社会理解护士、尊重护士的良好氛围,淄博大众网联合张店区卫计局发起了“最美护理风采”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展示全区护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营造全社会理解护士、尊重护士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构建良好护患关系。

  据悉,本次评选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并按照实际得票数与评比领导小组打分所占不同比例进行统计得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并评选出了99名优秀护士。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