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铁调整部分车次车型 大车变更大车运量增百余人

2017-05-15 10:03: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晨报淄博5月14日讯 今天,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目前济铁已将部分动车组列车车型由“大车”变为“更大车”,这些车型使用至本月底,可使每趟车增加运送百余定员。

  铁路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假期过后,旅客出行的诉求依然明显,加之端午假期临近,铁路部门将迎来一次客运高峰。对此,济南铁路局决定从目前至本月底,将对由济铁担当运输的部分动车组列车车型进行临时更换,每趟车的运送旅客数量会增大,可以缓解客运压力。目前动车组列车车型变化的情况为,2017年5月12日起至5月30日止:泰安开往北京南的G338次、北京南开往青岛的G181次、青岛开往北京南的G196次,济南开往北京南的G334次、北京南开往南昌西的G33次,济南西开往荣成的D6077次列车;5月13日起至5月31日止:北京南开往烟台的G471次、烟台开往北京南的G474次、北京南开往济南西的G331次、北京南开往济南西的G337次,南昌西开往北京南的G38次、荣成开往济南西的D6072次列车。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由于近来客流增大,旅客最好提前1小时到站安检,以免延误行程。(以上列车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