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鲜花、抽大奖、返现金 喜旺优惠献礼母亲节

2017-05-14 13: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鲜花、气球,现场礼品多多。

多项优惠活动献礼母亲节

购买烤肠的同时还可以插花送母亲

  大众网淄博5月14日讯记者 孙奉娟)送鲜花、抽大奖、返现金……5月12日至5月14日,喜旺烤肠联合淄博大众网在大润发超市以触手可及的优惠和琳琅满目的活动,献礼母亲节。此外,在淄博大众网微信后台回复报名的前500名网友,可以拿到10元现金兑换券,凭收到的获奖消息到现场兑换领奖。
  活动现场,前来光顾的市民摩肩接踵。“我们全家都是喜旺的‘铁粉’,今天是母亲节,赶上这次优惠活动,就多买点带给老妈,不仅仅让餐桌上多了几道美味,还可以拿着亲手插的花送给老妈,一举两得。”一位淄博市民评价,喜旺之所以这么受老百姓欢迎主要取决于喜旺食品的高品质和好口味。

销售人员向消费者介绍产品

免费品尝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除了可以买到好吃又优惠的烤肠外,还设置了插花区、抽奖区、赠品区、品尝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场购买喜旺烤肠的消费者可以免费品尝,亲自插花送妈妈,买够一定价格的消费者还可以到赠品区领取返还现金,并进行抽奖,“奖品丰富,包括微波炉、电磁炉、抱枕等等。消费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小丑气球表演。”
  据喜旺烤肠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优惠活动主要是献礼母亲节,活动从5月12日开始,持续到今天,因为受到市民的喜欢,已经有多款烤肠脱销。现场销售人员也表示,之所以会出现脱销现象,主要是喜旺肉食是精选优质肉,经多道工序加工而成,口感脆,味道香,肉感足,特色鲜明,“在原料选择上都会很讲究,肉猪太胖太瘦都不行,如果在猪肉里面出现一根猪毛也会要求退货。”

市民可现场免费品尝美食

现场选购

活动现场设置了赠品区

市民排队结账


  据介绍,喜旺烤肠早在两年前,在由世界肉类组织主办的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喜旺烤肠就凭借独特的加工工艺、考究的原料选择以及各项指标的绝对优势,在众多肉类产品中一举夺得金奖。
  此外,距离活动结束仅有半天时间,淄博大众网的网友可在淄博大众网微信后台回复“姓名+电话”报名,前500名报名者将收到系统回复的获奖信息,消费者凭收到的获奖消息到现场兑换领奖。
  据了解,在制作过程中,喜旺用先进的脂肪萃取工艺,将脂肪最大限度地分解出来,使产品香而不腻,在加工过程中配以20多种名贵中草药,调口味,增营养,与世界著名肉类科研机构合作,吸取国外先进技术,改造传统工艺,中西结合融会贯通。目前,喜旺食品分中式、西式两大系列,共600多个品种,兼顾到不同层次、不同年龄、不同口味的消费群体,如今喜旺连锁店在全省遍地开花,已经有一千四百多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