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桑葚撬动旅游大发展 千家旅行社走进临淄

2017-05-13 07: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5月12日上午,“千家旅行社进淄博”临淄踩线营销活动暨金山镇桑葚节在临淄区金山镇东崖南山开幕
启动仪式现场
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致辞
桑葚采摘节开幕 
  大众网淄博5月12日讯(记者 孙剑)赏花、漂流、旱地滑雪、桑葚采摘、稻草人游戏……5月12日上午,“千家旅行社进淄博”临淄踩线营销活动暨金山镇桑葚节在临淄区金山镇东崖南山开幕。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荆茂彬,临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玲,临淄区旅游局局长苏向东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活动是今年市旅发委策划推出的重要旅游营销活动,也是对旅发委前期省内营销活动的延续和有机补充。荆茂彬在发言中谈到: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齐文化旅游的开发,大力实施一个核心一条主线四个亮点战略,一个核心就是齐文化旅游的开发。临淄区以原来的国家3A级景区齐国历史博物馆陈列为重要基础精心打造了超豪华的升级版,建成了一城20馆。国礼蹴鞠,在这里,齐国故都3000多件珍贵文物在这里,殉人殉车马在这里,文物古玩在这里,名人字画在这里,世界钱币大全在这里。东崖村是列入‘全国美丽乡村’试点和省级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示范点,此次桑葚节活动将推出桑葚采摘比赛、互动游戏、垂钓比赛、激情漂流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提供一系列优惠措施。我们相信,这些旅游活动必将给游客带来令人难忘的快乐体验。

  此次踩线营销为旅行社安排了齐文化博览、大美金山、湿地玫瑰三条线路,整个考察时间持续到本月14号;金山镇桑葚采摘比赛、互动游戏、垂钓大赛、激情漂流、啤酒烧烤、特色农产品展销等主题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1号;中国古车馆、管仲纪念馆、姜太公祠、齐都文化城足球馆和齐文化博物馆捆绑,将对旅游团队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各酒店、乡村旅游点也分别推出了惠商政策。

  据悉,此次活动是临淄区为提高业界知名度和市场扩张力,加强与旅行社、媒体的联系与合作专门举办。近年来,临淄区大力实施齐文化旅游与乡村旅游双轮驱动战略,建成了一大批文化景区和乡村旅游点,沿淄河建成了文化景区南有齐王陵、北有齐故城、中有齐都文化城;乡村旅游区南有天堂寨、北有玫瑰谷、中有马莲台的大旅游格局。此次活动选在5·19中国旅游日前举办,将把“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活动推向新的高潮,再度引爆齐国故都旅游市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