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万盏艺术灯打造梦幻城 博山莲花山梦幻灯光艺术节举行

2017-05-03 08: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时光隧道

葫芦

莲花

梦幻

白马奔腾

流光溢彩

美丽的恋爱场景

梦幻之城

全景

  大众网淄博4月29日讯(记者 孙剑)近日,博山莲花山风景区又为淄博市民增添了一处休闲观光的好去处——布灯面积300余亩、共布置120万盏艺术灯博山莲花山梦幻灯光艺术节于4月27日隆重开幕,并将持续至6月10日。期间将为广大市民带来如画一般的炫彩“梦幻之城”,也让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初夏有了一个乘凉赏景的好去处。

  4月27日晚,博山莲花山梦幻灯光艺术节盛大开幕,夜色下的莲花山也随之一亮,各种美轮美奂的灯光艺术造型呈现在了大家现场:蓝白相间的富士山造景、粉红色的爱心长廊、五光十色的时光隧道等等等等,处处流光溢彩、灿若星河,将现场的人们带入了一个璀璨、耀眼的梦幻世界。在艺术节现场,到处都是前来看望的市民,大家纷纷举起了手机、相机,想留住这美丽的景象。

  据了解,此次灯光艺术节由博山区文化局、博山区旅游局主办,布灯面积300余亩,安装组合坐灯20余套、大小艺术灯共120万盏,阵容强大,视觉震撼,特色的灯组也突出了文化艺术氛围,进一步展现了乡村旅游文化特色。

  此次梦幻灯光艺术节将持续至6月10日,每晚从17:30对外开放到22:30,成人票为20元/张,1.2米以下的小朋友免费进场。大家快来博山莲花山游乐园吧,感受一场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