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角、催眠曲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公寓犹如大家庭

2017-05-02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李杰

精心、细致的服务

内务整理比赛

  大众网淄博5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 李杰)起床帮忙梳小辫,睡觉唱催眠曲,闲时窝在图书角,淄博柳泉艺术学校的公寓内有生活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学生深深体会到家的感觉,学生们不但规律了生活习惯,还多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孩子们,起床了!”清晨六点半,伴随着起床的铃声,张妈妈挨个宿舍叫学生起床。“学生起床了!”叽叽喳喳地开始收拾床铺,张妈妈也帮着学生梳小辫、唠叨学生洗刷,一天的住校生活开始了。

  午餐结束后,午休时间悄悄地到来了,学生回到了安静温馨的公寓。每当学生入睡时,尽职尽责的值班教师都贴心地陪伴着,“记得我刚上学时睡觉不适应,老师会轻轻拍着我的后背,和我说悄悄话、唱催眠曲哄我睡觉,迷迷糊糊中仿佛看到了妈妈的身影。”一名学生说。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学生回到温馨的公寓,这里有丰富学生心灵的图书角,也有生活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学生深深体会到家的感觉,连家长都说学生在学校生活规律了,也给了他们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2017年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招生问答篇

  问:文化课设置与国办小学一样吗?

  答:学校严格按照国家对全日制小学的要求,开齐开全所有课程,并在此基础上从一年级就增加了英语课、微机课和艺术课。

  问:学校师资情况如何?

  答:学校师资稳定,老、中、青教师搭配合理,均为本科以上学历,都拥有教师资格证。近年来,有41名教师在省、市、区优质课评选中获一等奖,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92人次。百余名教师论文在全国、省、市级刊物上发表。经过多年来的积淀,已成为一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团队,学校也被评为“张店区课堂改革先进单位”。

  问:学校能办理正规学籍吗?

  答: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是在教育局正式注册的正规全日制小学,面向淄博市招生,统一办理正规学籍。

  问:小学五年毕业后如何选择初中?

  答: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是精品小学教育,小学毕业后与其他国办小学毕业生统一根据学生的户口本和房产证参加张店区或者淄博市其他各区县的划片,也可以参加民校择校摇号。

  问:学生住宿条件如何?

  答:宿舍规范管理,每间宿舍都有卫生间和洗漱间,每层有公共卫生间、洗漱间和宽敞的浴室,保证24小时有热水的供应,生活老师24小时照顾孩子的生活起居。

  问:艺术课如何安排?

  答:每周一、二年级6节艺术课,三、四、五年级4节艺术专业课。学校开设了舞蹈、钢琴、美术、声乐、小提琴、二胡等十五门专业。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和兴趣,选择一门专业作为主修课。

  问:住校生晚自习有老师辅导吗?

  答:由每班的班主任以及任课教师辅导学生作业。

  问:学生有班车接送吗?

  答:学校已经开通张店城区内8条线路班车。学校每年会根据新生情况进行一定的调整。

  问:学校食堂的饭菜营养搭配如何?

  答:我校食堂先后获得“省级清洁食堂”“ 省级食品卫生A级单位”“食安山东”餐饮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有专业的营养师制定食谱,确保膳食结构营养搭配,饭菜品种天天不重样。果蔬严格挑选、仔细清洗;餐具每餐后都能做到一冲二洗三消毒。

  问:放学后家长不能及时来接孩子怎么办?

  答:为给家长提供方便,解决后顾之忧,在家长不能及时来接学生的情况下,学生可以自主选择社团活动或者在操场活动,并可以随住校生吃晚餐,由生活老师或班主任照顾。

  问:怎样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使其全面发展?

  答:为使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学校每天坚持一小时的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了“艺术形体训练”、“国球(乒乓球)必学”等项目,使其全面发展。

  问:学生有无其他课余文化生活?

  答: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开拓学生眼界,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学校面向全体开设了合唱、武术、器乐、舞蹈、英语、鼓号队、乒乓球、足球等22个社团。

  为了孩子的明天,请选择优质的教育。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帮助孩子成长,点燃未来希望,2017新生入学火热咨询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