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五一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2017-05-01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苗军 张艳
    大众网淄博51日讯(记者 仇晶 通讯员 苗军 张艳)“五一”期间,淄博警方全警动员、全警参战,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加强了社会面巡逻防控、景区治安管理、大型活动安保、道路交通疏导管控等工作,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案件和事故,社会治安秩序整体平稳。

  针对“五一”期间出游人员密集、文体商贸活动集中等情况,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制定安保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及时排查隐患,强化信息报送,多警种联动处置警情,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据统计,全市共出动5000余警力,全面启动中心城区联勤巡逻机制,对党政机关、重点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守护,巡防力量屯警街面,提高了社会面巡防管控力度;对重点景区、大型群众性文体活动现场,市公安局提前制定安保应急方案,派出足够警力维护现场秩序,及时为群众提供服务,确保不发生问题;进一步强化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的安全监管,开展安全事故大检查,从源头上减少事故发生;交警部门全员上岗,加强对重点路段的管控,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主要道路、高速公路通行正常;消防部门加大火灾等隐患排查力度,强化整改措施落实,最大限度地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