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鲜花送模范” 民建博山区委员会举办慰问环卫工活动

2017-04-28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4月27日,民建博山区委员会在博山颜文姜祠举办了“迎五一鲜花送模范”关爱一线环卫工活动。

环卫工人们学习并制作送给自己的花篮。

收到鲜花花篮,环卫工人们十分开心。

  大众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炜)4月27日,春阳高照,和风送暖。在第127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民建博山区委员会在博山颜文姜祠举办了“迎五一鲜花送模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活动。博山区市政园林局副局长穆静、民建博山区委员会副主委曹永泉、常委崔桂兰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环卫工人们一行二十余人在民建会员、博山区政协委员刘炜的讲解和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颜文姜祠孝园、24孝蜡像馆等,随后在专业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并制作了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精美的满天星花篮。民建会员、博山区政协委员王海鹏先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部花材,博山区十佳青年张道勇先生、植秀堂总经理夏侯文静女士,也为环卫工人送来了节日的礼物和诚挚的祝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