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足球娃娃再闯京城 足球嘉年华5月20日启动

2017-04-28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近日,2017“绿茵未来杯”全国幼儿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北京开赛,淄博青少年宫足球队的孩子们再一次踏上进京比赛的征程,感受足球的无限魅力。

参加比赛的淄博青少年宫足球队

绿茵场上,孩子们努力奔跑,为进球而努力。

赛前,孩子们认真听裁判讲解。

  大众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初磊 刘晓)近日,2017“绿茵未来杯”全国幼儿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北京开赛,淄博青少年宫足球队的孩子们再一次踏上进京比赛的征程,感受足球的无限魅力。

  4月22日,2017“绿茵未来杯”全国幼儿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准时开赛,这是淄博青少年宫足球队的孩子们第二次参加的比赛。2016年的足球邀请赛,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赛场经验与娴熟的技术,今年再度来到北京,与各地的小朋友们共同切磋球技。

  绿茵场上,淄博青少年宫足球队的孩子们学会了进场前的抽签分组,学会了开场前的礼仪交流。踢进一个球,孩子们高兴地不得了;失利了,孩子们更加努力,继续为下一个进球拼搏。小小足球在孩子们的脚下滚动,技术在绿茵场上不断娴熟。

  带队的初教练表示,小小足球承载着的是几千年的文化积淀,淄博青少年宫幼儿园多年以来对幼儿足球运动十分重视,通过足球运动中,锻炼了孩子们的体魄,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未来,淄博青少年宫将继续秉承“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原则,不仅让淄博市青少年宫的孩子们感悟足球魅力,更要让全市的孩子。

  记者了解到,5月20日,淄博市青少年宫将组织淄博市足球嘉年华活动,成立淄博市足球联盟,将足球文化、足球游戏推广到孩子身边,为少儿足球事业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