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来临 新华制药掀学习楷模新高潮

2017-04-2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新华制药掀学习楷模新高潮

  大众网淄博4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继近几年先后组织向常岭、朱连博、徐学等新时代优秀新华人代表学习之后,在今年“五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创造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动员和引领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新华制药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向优秀班组长陈健学习活动。

  据了解,陈健现为105车间精制组组长,1985年12月参加工作,一直在105车间精制组参加工作,2005年起担任105车间精制组副组长、组长至今。陈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32年如一日,凭着他朴实无华的作风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执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与同事们一道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赢得公司、车间和同事们的广泛赞扬和肯定。他本人先后荣获2009年度公司劳动模范,2012年度、2014年度公司十佳班组长。他所带领的精制组也分别荣获2015年度公司“六优”班组,2016年公司首批“工人先锋岗”等光荣称号。

  此次活动中,新华制药要求员工围绕四个方面以陈健同志为榜样,要总结陈健同志精神,主要体现爱岗敬业、忘我奉献的精神追求,善于钻研、勇于创新的进取意识,严格管理、精打细算的工作作风,关爱他人、以德聚心的优秀品质四个方面。

  新华制药还要求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学习活动的宣传发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讨论陈健同志的典型事迹和可贵品质,通过学习活动,带动、树立一大批身边的先进典型,各单位要注意发现、深入挖掘本单位的好人好事,总结提炼他们的先进事迹并通过《新华药业》、微信、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使广大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引导全体职工以陈健同志为楷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多做贡献。

  学习活动要与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形势结合起来,新华制药要求员工要与本单位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五届二次职代会精神。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找准各项工作努力方向,深入挖掘提升、改进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全面实现公司科研、安全、环保、质量、降本增效等方针目标。

  此外,新华制药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安排,要认真制定本单位学习教育活动计划,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