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气温今起回升 五一假期将破30℃

2017-04-26 09:59: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孙渤海

  晨报淄博4月25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杜沫冉)风大雨小,雷电登场,今天的淄博天气可谓热闹。天不好,气温也低了,与昨天相比最高气温下降5℃以上。根据预报,明起气温连续回升,五一假期将突破30℃。近期淄博天气多变,气温也有所起伏,今天更是达到了近半月来的低点。

  今天早上,准备不足的市民出门时发现风力不小且寒意十足,让人感觉极为不适。13:00多,突如其来的雷声回荡在淄博中心城区,一场小雨随之而来。

  截至16:00,淄博市最高气温仅17.2℃,比昨日下降了5.4℃。根据预报,4月26-28日,天气转好,地面风力较大,4月26日白天气温开始回升;4月29日,云量增多;4月30日-5月1日,云量增多;5月2日,天气晴好。4月26日到30日,最高气温将从21℃升至31℃。5月1日气温略降后,5月2日气温再次回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