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登山者齐聚第十届博山(鲁山)旅游登山节

2017-04-17 07: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许炳棋

“好客山东”第十届淄博·博山(鲁山)旅游登山节暨第六届鲁山连翘花节启动仪式

参加登山节的游客们

淄博市旅发委局长张守君鸣枪

游客们开始登山

最高年龄83岁登山者

  大众网淄博4月16日讯记者 仇晶 见习记者 许炳棋)四月的鲁山花香四溢,连翘花漫山绽放。4月16日上午,由淄博市林业局、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博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博山区旅游局、博山区林业局、鲁山国家森林公园承办,易途户外运动俱乐部协办的“好客山东”第十届淄博·博山(鲁山)旅游登山节暨第六届鲁山连翘花节启动仪式在鲁山国家森公园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各地1.8万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这次登山活动。

  4月16日上午9:30,以“走进森林氧吧,体验森林养生”为主题的博山(鲁山)旅游登山节暨第六届鲁山连翘花节启动仪式在鲁山举行。淄博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淄博市旅发委局长张守君、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玉彬、博山区政府副区长康义文、博山区旅游局局长夏艳华、博山区林业局局长张贯喜、鲁山国家森林公园主任陈士勇等领导亲临现场并出席活动。

  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玉彬和淄博市林业局局长于秀栋相继发表致辞和讲话,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号召大家都积极参与到鲁山旅游登山节和连翘花节的活动中,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一起走进这天然的森林“氧吧”畅快呼吸,享受健康生活。

  在淄博市旅发委局长张守君鸣枪发令后,第十届旅游登山节正式开始,所有的登山爱好者一同起跑,奔向鲁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森林“氧吧”。登山游客们在鲁山不仅可以领略到秀美的森林绿地,同时还可以尽享绿色低碳户外运动带来的休闲和健康。四月的鲁山山景怡情、繁花似锦,上万亩的连翘花海盛装开放,在享受登山的乐趣的同时还能欣赏大自然美景,不仅丰富旅游的内涵,更增添了感恩自然的人文情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