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投资2.4亿元 推进3条重点道路建设

2017-04-07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4月7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周莎莎)今日,记者从张店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张店区住建局积极推进横一路、西山路、青年公园东路3条区级重点道路工程建设,路总长6430米,总投资2.4亿。不断完善南部城区道路网络,拓展南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空间。

  据了解,张店区住建局成立了道路建设指挥部,强化工地质量安全检查,加强对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检查力度,此外,根据项目手续办理工作的内容和特点,明确各阶段的时间节点,主动协调土地、规划、环保等部门,集中人力物力,推进工程手续办理。因道路沿线村居较多,征拆工作涉及范围广难度相对较大,张店区住建局积极与各镇办配合,按照项目进度完成征拆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目前,横一路、青年公园东路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西山路拆迁工作已完成90%。

  记者了解到,横一路、西山路、青年公园东路3条路总长6430米,总投资2.4亿。截至目前,共完成投资约2432万元,横一路全线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西八路至西九路段正在进行灰土作业施工;西山路正在进行路床清理,雨污水支管预埋及社会管线迁移或入地;青年公园东路正在进行路床开挖,热力管线施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